当前位置:部门 > 区政务管理办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决算公开
  • [ 索号 ]
  • 11500226MB1C02260P/2020-00019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财政
  • [ 体裁分类 ]
  • 财政预算、决算
  • [ 成文日期 ]
  • 2020-08-18
  • [ 发布日期 ]
  • 2020-08-20
  • [ 发布机构 ]
  • 荣昌区政务管理办
  • [ 有性 ]
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9年度部门决算
日期:2020-08-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9年度部门决算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其下属参公事业单位重庆市荣昌区行政服务中心合署办公。

政务管理办:牵头推进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区政府部署的“放管服”改革工作;承担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承担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协调工作。负责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等电子政务建设工作;负责指导区行政服务中心、镇(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等政务服务平台管理等工作;负责统筹推进、督促指导、监督考核各审批职能部门及有关单位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建工作;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行政服务中心:负责组织全区有关职能部门按要求入驻行政服务大厅,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协调指导规范入驻政务服务事项的运行及服务工作;配合有关职能部门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开展协调督促工作,并提出工作建议;负责受理对入驻单位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工作的投诉,对投诉事项进行承办或转办;负责对入驻单位及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日常考核和培训,对入驻工作人员的奖励、惩罚、调换使用提出建议;负责对入驻单位的“互联网+政务服务”等电子政务工作进行推广、指导;负责“群工系统”指挥中心日常工作;负责区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指导镇(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等工作。

(二)机构设置。

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内设2个职能科室(综合科、政务管理科);

重庆市荣昌区行政服务中心内设4个职能科室(综合科、信息服务科、基层指导科、窗口建设科)。

(三)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没有纳入2019年度决算编制的二级预算单位。

(四)机构改革情况。

    本部门涉及本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对此专门说明如下:一是机构改革情况。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和市委、市政府批准的《重庆市荣昌区机构改革方案》,新设立行政单位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将原重庆市荣昌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的行政职能划入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原重庆市荣昌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更名为重庆市荣昌区行政服务中心,保留原事业公益职能。二是财政财务调整情况。根据机构改革方案,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划入相关职能,涉及财政拨款收支预算经费已根据机构改革推进情况,在年度执行中依法依规相应调整预算。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总体情况。2019年度收入总计1,023.89万元,支出总计1,023.89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减少465.67万元、下降31.26%,主要原因为:一是项目经费收支增加6.01万元,增长0.4%。其中,增加了2019年度社会厅办公场地租金268.02万元,增长17.99%;因政策原因,减少了行政审批服务考核工作经费99.92万元,下降6.71%;减少了行政服务中心人员制服经费(夏装、春秋装、冬装)60.98万元,下降4.09%;减少了短信费11.36万元,下降0.76%;减少了中心迁建工程经费9.1万元,下降0.61%;减少了水电费46.44万元,下降3.12%;增加了招商引资经费2万元,增长0.13%;因预算编制口径发生变化、支出结构相应调整经常性业务项目经费收支减少35.01万元,下降2.35%。二是基本经费收支减少472.28万元,下降31.7%。其中公用经费减少490.64万元,下降32.93%,主要因为减少2017-2018年社会事务厅场地租赁费498.36万元;人员经费增加18.36万元,增长1.23%,主要原因是增人增资及增加公务员平时考核、养老保险及年金单位集体部分等经费。三是其他收支增加0.6万元,增长0.04%,为区委组织部转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经费。本部分的收入总计包括收入合计、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年初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包括本年支出合计、结余分配、年末结转和结余。

2.收入情况。2019年度收入合计1,023.8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465.67万元,下降31.26%,主要原因为:一是项目经费收入增加6.01万元,增长0.4%。其中,增加了2019年度社会厅办公场地租金268.02万元,增长17.99%;因政策原因,减少了行政审批服务考核工作经费99.92万元,下降6.71%;减少了行政服务中心人员制服经费(夏装、春秋装、冬装)60.98万元,下降4.09%;减少了短信费11.36万元,下降0.76%;减少了中心迁建工程经费9.1万元,下降0.61%;减少了水电费46.44万元,下降3.12%;增加了招商引资经费2万元,增长0.13%;因预算编制口径发生变化、支出结构相应调整经常性业务项目经费收支减少35.01万元,下降2.35%。二是基本经费收入减少472.28万元,下降31.7%。其中公用经费减少490.64万元,下降32.93%,主要因为减少2017-2018年社会事务厅场地租赁费498.36万元;人员经费增加18.36万元,增长1.23%,主要原因是增人增资及增加公务员平时考核、养老保险及年金单位集体部分等经费。三是其他收入增加0.6万元,增长0.04%,为区委组织部转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经费。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23.29万元,占99.94%;其他收入0.60万元,占0.06%。此外,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00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0.00万元。

3.支出情况。2019年度支出合计1,023.8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465.67万元,下降31.26%,主要原因为:一是项目经费支出增加6.01万元,增长0.4%。其中,增加了2019年度社会厅办公场地租金268.02万元,增长17.99%;因政策原因,减少了行政审批服务考核工作经费99.92万元,下降6.71%;减少了行政服务中心人员制服经费(夏装、春秋装、冬装)60.98万元,下降4.09%;减少了短信费11.36万元,下降0.76%;减少了中心迁建工程经费9.1万元,下降0.61%;减少了水电费46.44万元,下降3.12%;增加了招商引资经费2万元,增长0.13%;因预算编制口径发生变化、支出结构相应调整经常性业务项目经费收支减少35.01万元,下降2.35%。二是基本经费支出减少472.28万元,下降31.7%。其中公用经费减少490.64万元,下降32.93%,主要因为减少2017-2018年社会事务厅场地租赁费498.36万元;人员经费增加18.36万元,增长1.23%,主要原因是增人增资及增加公务员平时考核、养老保险及年金单位集体部分等经费。三是其他支出增加0.6万元,增长0.04%,为区委组织部转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经费。其中:基本支出305.41万元,占29.83%;项目支出718.48万元,占70.17%;此外,结余分配0.00万元。

4.结转结余情况。2019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本部门收支由财政全额拨款,结余经费已由财政全额收回。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023.29万元。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466.27万元,下降31.30%。主要原因为:一是项目经费收支增加6.01万元,增长0.4%。其中,增加了2019年度社会厅办公场地租金268.02万元,增长17.99%;因政策原因,减少了行政审批服务考核工作经费99.92万元,下降6.71%;减少了行政服务中心人员制服经费(夏装、春秋装、冬装)60.98万元,下降4.09%;减少了短信费11.36万元,下降0.76%;减少了中心迁建工程经费9.1万元,下降0.61%;减少了水电费46.44万元,下降3.12%;增加了招商引资经费2万元,增长0.13%;因预算编制口径发生变化、支出结构相应调整经常性业务项目经费收支减少35.01万元,下降2.35%。二是基本经费收支减少472.28万元,下降31.7%。其中公用经费减少490.64万元,下降32.93%,主要因为减少2017-2018年社会事务厅场地租赁费498.36万元;人员经费增加18.36万元,增长1.23%,主要原因是增人增资及增加公务员平时考核、养老保险及年金单位集体部分等经费。本部分的收入总计包括收入合计、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年初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包括本年支出合计、结余分配、年末结转和结余。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023.2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466.27万元,下降31.30%。主要原因为:一是项目经费收入增加6.01万元,增长0.4%。其中,增加了2019年度社会厅办公场地租金268.02万元,增长17.99%;因政策原因,减少了行政审批服务考核工作经费99.92万元,下降6.71%;减少了行政服务中心人员制服经费(夏装、春秋装、冬装)60.98万元,下降4.09%;减少了短信费11.36万元,下降0.76%;减少了中心迁建工程经费9.1万元,下降0.61%;减少了水电费46.44万元,下降3.12%;增加了招商引资经费2万元,增长0.13%;因预算编制口径发生变化、支出结构相应调整经常性业务项目经费收支减少35.01万元,下降2.35%。二是基本经费收入减少472.28万元,下降31.7%。其中公用经费减少490.64万元,下降32.93%,主要因为减少2017-2018年社会事务厅场地租赁费498.36万元;人员经费增加18.36万元,增长1.23%,主要原因是增人增资及增加公务员平时考核、养老保险及年金单位集体部分等经费。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84.80万元,下降15.30%。主要原因一是项目经费支出预算减少200.17万元。因政策原因,收回行政审批服务考核工作经费99.92万元,因安装节电装置及水电费单价下降等原因,水电费结余49.77被收回,因吃盒饭人数发生变化,“朝九晚五”盒饭午餐费用结余23.74万元被收回,三级服务体系规范化建设经费收回23.7万元,其他项目支出预算减少5.04万元,年中追加安排招商引资专项经费支出预算2万元。二是基本支出增加支出预算15.36万元,主要原因是增人增资及增加公务员平时考核、养老保险及年金单位集体部分等经费 。此外,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万元。

2.支出情况。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23.2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466.27万元,下降31.30%。主要原因为:一是项目经费收入增加6.01万元,增长0.4%。其中,增加了2019年度社会厅办公场地租金268.02万元,增长17.99%;因政策原因,减少了行政审批服务考核工作经费99.92万元,下降6.71%;减少了行政服务中心人员制服经费(夏装、春秋装、冬装)60.98万元,下降4.09%;减少了短信费11.36万元,下降0.76%;减少了中心迁建工程经费9.1万元,下降0.61%;减少了水电费46.44万元,下降3.12%;增加了招商引资经费2万元,增长0.13%;因预算编制口径发生变化、支出结构相应调整经常性业务项目经费收支减少35.01万元,下降2.35%。二是基本经费收入减少472.28万元,下降31.7%。其中公用经费减少490.64万元,下降32.93%,主要因为减少2017-2018年社会事务厅场地租赁费498.36万元;人员经费增加18.36万元,增长1.23%,主要原因是增人增资及增加公务员平时考核、养老保险及年金单位集体部分等经费。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84.80万元,下降15.30%。主要原因一是项目经费支出预算减少200.17万元。因政策原因,收回行政审批服务考核工作经费99.92万元,因安装节电装置及水电费单价下降等原因,水电费结余49.77被收回,因吃盒饭人数发生变化,“朝九晚五”盒饭午餐费用结余23.74万元被收回,三级服务体系规范化建设经费收回23.7万元,其他项目支出预算遵循节约精神减少5.04万元,年中追加安排招商引资专项经费支出预算2万元。二是基本支出增加支出预算15.36万元,主要原因是增加公务员平时考核、养老保险及年金单位集体部分等经费 。

3.结转结余情况。2019年度年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与2018年度决算数持平。

4.比较情况。本部门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63.44万元,占94.15%,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82.29万元,下降15.91%,主要原因一是项目经费支出预算减少200.17万元。因政策原因,收回行政审批服务考核工作经费99.92万元,因安装节电装置及水电费单价下降等原因,水电费结余49.77被收回,因吃盒饭人数发生变化,“朝九晚五”盒饭午餐费用结余23.74万元被收回,三级服务体系规范化建设经费收回23.7万元,其他项目支出预算遵循节约精神减少5.04万元,年中追加安排招商引资专项经费支出预算2万元。二是基本支出增加支出预算17.88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及目标绩效奖励增加。

2)教育支出1.23万元,占0.12%,较年初预算数减少0.13万元,下降9.56%,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人员调出,年中进行了相应的经费追减。

3)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25.86万元,占2.53%,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84万元,下降6.64%,主要原因是社会保障缴费基数调整,社会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等经费支出减少。

4)卫生健康支出14.41万元,占1.41%,较年初预算数减少0.25万元,下降1.71%,主要原因是社会保障缴费基数调整,社会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等经费支出减少。

5)住房保障支出18.36万元,占1.79%,较年初预算数减少0.28万元,下降1.50%,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人员调出,年中进行了相应的经费追减。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05.4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35.0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8.36万元,增长8.47%,主要原因是增人增资及增加公务员平时考核、养老保险及年金单位集体部分等经费。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公用经费70.3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490.64万元,下降87.45%,主要原因是减少2017-2018年社会事务厅租金498.36万元,因预算口径和支出结构变化调整公用经费支出增加7.72万元。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邮电费,维修费、租赁费、培训费、劳务费、工会经费、公务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9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共计6.11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7.69万元,下降55.72%,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从实际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全年实际支出较预算有大幅下降。较上年支出数减少4.03万元,下降39.74%,主要原因: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只减不增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全年实际支出较上年决算均有所下降。二是严格落实公车使用规定,公车运行维护成本大幅下降。三是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公务接待费大幅下降。四是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境)活动,今年未安排人员出国出访。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19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0.00万元,主要原因是今年未安排单位人员出国出访。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本年度未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今年未安排单位人员出国出访。

公务车购置费0.00万元,主要今年未安排购置公务车辆。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本年度未发生公务车购置费用支出。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本年度未发生公务车购置费用支出。

公务车运行维护费3.22万元,主要用于机要文件交换、市内因公出行、群工系统及三级服务体系作风督查等工作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3.78万元,下降54.00%,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公务车使用规定,减少公务车运行支出。较上年支出数减少4.47万元,下降58.13%,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公务车使用规定,减少公务车运行支出。

公务接待费2.89万元,主要用于市内其他区县行政服务中心到我单位学习调研行政审批服务、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群工系统工作等先进经验和方法,接受相关部门检查指导工作发生及招商引资的接待支出。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3.91万元,下降57.50%,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从实际从严控制公务接待经费支出,全年实际支出较预算有大幅下降。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44万元,增长17.96%,主要原因是增加了招商引资任务,增加了招商引资接待相关经费支出。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19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0人;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车保有量为1辆;国内公务接待24批次,320人,其中:国内外事接待0批次,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2019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90.41元,车均购置费0.00万元,车均维护费3.22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2019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70.39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办公费、邮电费、培训费、劳务费、公务车运行维护费等。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决算数减少490.64万元,下降87.45%,主要原因是减少了2017-2018年社会事务厅租赁费498.36万。

此外,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会议费支出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0.18万元,下降100.00%,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召开大型会议,没有相关会议费支出。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培训费支出9.1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0.89万元,下降8.89%,主要原因是培训人数及培训方式有所变化,相关经费下降。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1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1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3.8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5.89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8.0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5.89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24.65%,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5.89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24.65%。主要用于采购办公用电脑等货物。

五、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对2019年度一般公开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般性项目15个项目,重点项目0个,共涉及资金717.88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本单位15个项目全部以填报目标绩效自评表的形式开展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这些项目依据充分,立项程序规范完整,预算执行及时有效,为上级有关部门决策提供了较为有力的支撑,绩效目标得到较好实现,绩效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二)绩效自评结果。

1.绩效目标自评表

2019年区行政服务中心入驻部门人员、大厅管理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综述:负责入驻人员办公费用和大厅日常开支,负责入驻人员培训,负责大厅意识形态、党建及宣传,保障了区行政服务大厅正常运转,为入驻部门及人员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良好办事环境。该项目全年预算数为86.35万元,执行数为86.3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项目主要内容为完成入驻人员消防培训演练250人次、入驻人员素质提升培训250人次,服务群众67万次,为入驻人员办公及办事群众办事提供必要的物资供应,使大厅运转保障率达到了100%,完成了质量指标;二是群众在行政服务大厅事项办理办结及时率为100%,完成了实效指标;三是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群众有效投诉率为0%,服务对象满意度达到了98%,完成了效益指标。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我单位在项目资金使用上严格按照内部控制制度及相关财经制度,没有违纪违规情况发生,但本项目的各经济科目经费预算不够精准。下一步改进措施:将结合单位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并严格按照制度开展相关工作。同时,按照财政支出绩效管理的要求,严格控制项目资金支出,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的水平和效率。

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 2019年度)

专项(项目)名称

入驻部门人员、大厅管理经费

主管部门


自评得分

100

实施单位

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

李春

电话

46787541

项目资金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总量(万元)

86.35

总量(万元)

86.35

100.00%

其中:财政资金(万元)

86.35

其中:财政资金(万元)

86.35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为区行政服务大厅正常运转提供相应的物资等基础保障,为入驻部门及人员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良好办事环境。
1.大厅人员办公费用和大厅日常开支经费81.65万元。包括:大厅日常维修修缮、大厅人员、办事群众等防病防暑药品、大厅和会议饮水、卫生纸、纸杯、台笔、清洁用品用具、便民设施、相关安全设施设备等。
2.大厅公共场所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费用补偿团体医疗保险、党建、意识形态及宣传经费4.7万元。

1.大厅人员办公费用及大厅日常开支共计670680.2元。其中含大厅及会议饮水、大卷纸、纸杯、台笔、清洁用品、应急药品等272609.2元;大厅花草租摆费16500元;大厅维护维修费76879元;社会厅便民电梯工程检测、设计、审图等费用74444元;组织大厅人员开展各种活动及相关慰问等170248元;大厅行政审批服务相关设施设备购置费用60000元。
2.大厅人员综合及消防培训(含资料、交通、场地、授课、拓展训练、午餐等)费用70000元。
3.大厅公共场所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费用补偿团体医疗保险18000元。
;4.党建、意识形态、宣传经费及其他杂支费用104799.8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名称

单位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完成比例(%)

分值权重(分)

指标得分

核心指标判断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服务群众人次

人次

60万

67万

100%

10

10


慰问入驻人员人次

250

250

100%

5

5



消防培训演练人次

人次

250

250

100%

5

5



大厅人员素质提升培训人次

人次

250

250

100%

5

5


质量指标









大厅运转保障率

%

100

100

100%

15

15

时效指标

办结及时率

%

100

100

100%

15

15









成本指标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服务群众有效投诉率

%

0

0

100%

15

15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

,96

98

100%

20

20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及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六、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反映在本项内。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七)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八)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九)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联系人:李春              联系电话46787541

附件: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2019年度部门决

      算公开报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一、财政拨款收入

1,023.29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964.04

二、上级补助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事业收入


三、国防支出


四、经营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五、教育支出

1.23

六、其他收入

0.60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5.86



九、卫生健康支出

14.41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18.36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二、其他支出




二十三、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1,023.89

本年支出合计

1,023.89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结余分配


年初结转和结余


年末结转和结余


总计

1,023.89

总计

1,023.89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等情况。 




收入决算表

            公开02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小计

其中:教育收费











合计

1,023.89

1,023.29






0.6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964.04

963.44






0.6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962.04

961.44






0.60

2010301

  行政运行

245.56

245.56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667.39

666.79






0.60

2010306

  政务公开审批

49.09

49.09







20113

商贸事务

2.00

2.00







2011308

  招商引资

2.00

2.00







205

教育支出

1.23

1.23







20508

进修及培训

1.23

1.23







2050803

  培训支出

1.23

1.23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5.86

25.86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25.86

25.86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5.43

15.43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6.85

6.85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3.58

3.58







210

卫生健康支出

14.40

14.4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14.40

14.4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10.48

10.48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3.27

3.27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0.65

0.65







221

住房保障支出

18.36

18.36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18.36

18.36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8.36

18.36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支出决算表

公开03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1,023.89

305.41

718.48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964.04

245.56

718.48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962.04

245.56

716.48




2010301

  行政运行

245.56

245.56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667.39


667.39




2010306

  政务公开审批

49.09


49.09




20113

商贸事务

2.00


2.00




2011308

  招商引资

2.00


2.00




205

教育支出

1.23

1.23





20508

进修及培训

1.23

1.23





2050803

  培训支出

1.23

1.23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5.86

25.86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25.86

25.86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5.43

15.43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6.85

6.85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3.58

3.58





210

卫生健康支出

14.40

14.4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14.40

14.4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10.48

10.48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3.27

3.27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0.65

0.65





221

住房保障支出

18.36

18.36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18.36

18.36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8.36

18.36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小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1,023.29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963.44

963.44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外交支出






三、国防支出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教育支出

1.23

1.23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5.86

25.86




九、卫生健康支出

14.41

14.41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18.36

18.36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二、其他支出






二十三、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1,023.29

本年支出合计

1,023.29

1,023.29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总计

1,023.29

总计

1,023.29

1,023.29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5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1,023.29

1,023.29

305.41

717.88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963.44

963.44

245.56

717.88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961.44

961.44

245.56

715.88


2010301

  行政运行


245.56

245.56

245.56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666.79

666.79


666.79


2010306

  政务公开审批


49.09

49.09


49.09


20113

商贸事务


2.00

2.00


2.00


2011308

  招商引资


2.00

2.00


2.00


205

教育支出


1.23

1.23

1.23



20508

进修及培训


1.23

1.23

1.23



2050803

  培训支出


1.23

1.23

1.23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5.86

25.86

25.86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25.86

25.86

25.86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5.43

15.43

15.43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6.85

6.85

6.85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3.58

3.58

3.58



210

卫生健康支出


14.40

14.40

14.4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14.40

14.40

14.4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10.48

10.48

10.48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3.27

3.27

3.27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0.65

0.65

0.65



221

住房保障支出


18.36

18.36

18.36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18.36

18.36

18.36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8.36

18.36

18.36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9年度            金额单位:万元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301

工资福利支出

231.11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63.56

310

资本性支出

6.83

30101

  基本工资

45.00

30201

  办公费

8.33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30102

  津贴补贴

38.11

30202

  印刷费

0.73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6.83

30103

  奖金

57.43

30203

  咨询费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30106

  伙食补助费


30204

  手续费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30107

  绩效工资


30205

  水费

0.06

31006

  大型修缮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

15.43

30206

  电费

1.99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6.85

30207

  邮电费

3.59

31008

  物资储备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7.16

30208

  取暖费


31009

  土地补偿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3.27

30209

  物业管理费

0.20

31010

  安置补助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3.51

30211

  差旅费

12.08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30113

  住房公积金

23.10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31012

  拆迁补偿


30114

  医疗费

3.68

30213

  维修(护)费

2.59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27.57

30214

  租赁费


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3.91

30215

  会议费


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30301

  离休费


30216

  培训费

1.64

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30302

  退休费


30217

  公务接待费

0.59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30303

  退职(役)费


30218

  专用材料费

0.07

312

对企业补助


30304

  抚恤金


30224

  被装购置费


31201

  资本金注入


30305

  生活补助


30225

  专用燃料费


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30306

  救济费


30226

  劳务费

0.17

31204

  费用补贴


30307

  医疗费补助

0.62

30227

  委托业务费

0.35

31205

  利息补贴


30308

  助学金


30228

  工会经费

6.59

312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30309

  奖励金


30229

  福利费


399

其他支出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22

39906

  赠予


30399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3.30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10.17

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11.18

39999

  其他支出





307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人员经费合计

235.02

公用经费合计

70.39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及结转和结余情况。

本表为空的部门应将空表公开,并注明: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机构运行信息表

公开08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算数

决算数

项  目

决算数

一、“三公”经费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

70.39

(一)支出合计

13.80

6.11

(一)行政单位

70.39

  1.因公出国(境)费



(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7.00

3.22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1)公务用车购置费



(一)车辆数合计(辆)

1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7.00

3.22

  1.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3.公务接待费

6.80

2.89

  2.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1)国内接待费

6.80

2.89

  3.机要通信用车


         其中:外事接待费



  4.应急保障用车

1

    (2)国(境)外接待费



  5.执法执勤用车


(二)相关统计数

  6.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7.离退休干部用车


  2.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


  8.其他用车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二)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台,套)

1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1

(三)单价100万(含)元以上专用设备(台,套)


  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

24

六、政府采购支出信息

     其中:外事接待批次(个)


  (一)政府采购支出合计

23.89

  6.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

320

     1.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5.89

     其中:外事接待人次(人)


     2.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7.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


     3.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18.00

  8.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


  (二)政府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5.89

二、会议费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5.89

三、培训费

14.73

9.12



备注:预算数年初部门预算批复数,决算数包括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本表为空的单位应将空表公开,并注明:本单位无相关数据,故本表为空。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