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新区建设管委会 > 工作情况
60余名区党代表视察黄金坡新区建设项目
日期:2020-06-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19日,我区60余名区党代表视察了黄金坡新区建设项目情况。

在黄金坡小学项目建设现场,只见挖掘机在轰隆隆声中作业,一旁工人分工合作,忙着搅水泥、砌砖、搬木板等,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区党代表们来到施工现场,对照项目效果图,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

随后,区党代表还到黄金坡初高中、站前广场升级改造、玉带路西段等项目,听取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了解黄金坡新区建设项目情况,区党代表们深深感受到我区城市规划建设配套不断完善,经济社会发展实力大幅提升,增强了大家对荣昌未来发展的信心。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发挥特长,积极为荣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据了解,黄金坡新区作为荣昌区城市开发的主战场,位于荣昌城区北部,东接成渝铁路,西临濑溪河,南起成渝高速公路,北止成渝客运专线,规划总面积6.8平方公里,规划定位为集文化、教育、医疗、购物于一体的“高端、现代、智慧”宜居区。目前,新区内已完成政府投资30亿元,正全力推进黄金坡城市休闲公园、玉带河生态公园等4A级生态公园,及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黄金坡初高中、黄金坡小学等重点“优质学校集群”和“优质医疗集群”计划项目建设。同时,按照“经营城市”理念,加快“熟地”培育,开发高品质房地产项目,提升荣昌城市颜值和生活品质。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