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新区建设管委会 > 工作情况
新区建设管委会:消防安全培训 织密火灾防护网
日期:2020-07-0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荣昌区新区建设管委会邀请重庆政安防火知识宣传培训中心教官代述恩,为全体机关干部34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升机关干部应对火灾扑救及疏散逃生技能。

培训中,代述恩从检查消防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四个方面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代述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火灾警示案例,将火灾的扑救方法潜化于案例之中,并通过提问答疑与参训人员进行互动,提高参训人员的学习热情和培训效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消防安全知识与火灾扑救技能。下一步,新区建设管委会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对所辖建筑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对消防设施器材配备不足、违章动火作业、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等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不断提升企业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