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新区建设管委会 > 工作情况
新区建设管委会: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20-07-0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新区建设管委会组织近20名志愿者,集中深入河包、广顺、盘龙等镇街,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一群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员党徽的身影活跃在脱贫户家中,帮助和带动农村群众规范杂物堆放、清扫居住环境,宣传倡导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今天虽然流了很多汗,看见整理后变得整洁干净的房间,还是很有成就感。”机关干部刘作琴感慨说道

 据了解,新区建设管委会组建了3个机关党员、年轻干部组的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所联系镇街脱贫户家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下一步,新区建设管委会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本领,发挥志愿服务宣传带动作用,走进贫困户(脱贫户)家中,开展谈一次家常、解决一个微心愿、了解一次收成同做一次卫生、帮销一批农产品等“五个一”活动,持续困难群众共“帮扶情”,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践行扶志扶智。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