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新区建设管委会 > 工作情况
新区建设管委会:观看先进典型直播 汇聚榜样力量
日期:2020-09-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8日,新区建设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一起向先进楷模致敬。

先进楷模们坚守在防疫的第一线,与广大人民群众一起,用时间与汗水,铸就了坚强的战斗堡垒,深刻体现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信仰,用实际行动展示着“最美逆行者”的独特风采。

观看直播大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初心阐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认真向此次表彰大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紧盯民生实事建设这个基本点,在黄金坡新区征地拆迁、用地保障、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不懈奋斗,努力将黄金坡新区打造成为集文化、教育、医疗、商贸于一体的“高端、智慧、现代”的宜居新城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