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新区建设管委会 > 工作情况
我区举行土地推介会148亩优质宗地亮相
日期:2021-09-1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8日,在我区2021年度土地推介会上,地理位置优越、市场发展前景广阔的148亩优质宗地亮相,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8家房地产企业前来参会交流。

会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家关注的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规划设计、未来发展谋划、出让土地优势条件等情况作现场推介,充分展示荣昌的城市形象、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展现我区招商合作的诚意,并希望更多品牌影响力大、规模实力雄厚的房地产企业进驻荣昌,共同推动荣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金坡新区效果图

据悉,本次推介的宗地,为我区今年第二批集中供地并已挂网的2021—RC—1—11、12号宗地,该地为住宅用地,面积约148亩,位于黄金坡新区,地块相邻黄金大道、俊豪“嵘盛里”楼盘,西南面是在建黄金坡初高中,靠近荣昌高铁北站和荣昌高速互通,区位条件优越,配套设施完善,周边交通便利,十分具备开发价值。

副区长张凯,以及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委、新区建设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万达集团、融创集团、碧桂园集团、中骏集团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