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新区建设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区委第二巡察组在新区建设管委会召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11-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根据委统一安排,20211124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对新区建设党工委巡察回头看动员会召开,区委第巡察组组长陈昌贵及巡察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住房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新区建设管委会党政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区工程建设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昌贵组长通报了巡察“回头看”工作的有关事项,并就此次巡察“回头看”工作的内容、方式要求和工作纪律做了安排强调一是明确巡察“回头看”重点,主要围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二是明确具体工作方式,主要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受理来信等多种途径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回头看”三是严肃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确保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推动巡察回头看取得实效新区建设党工委委员王显鉴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回头看;二是主动配合回头看;三是问题导向回头看;四是严肃纪律回头看。会上还对巡察整改成效满意度进行了问卷调查。

本次巡察组将对新区建设党工委开展为期40天的巡察回头看1110—1231日),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23—46338165,征求意见箱:设在兴荣大厦一楼进出口。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重庆市实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办法》、《荣昌区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区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个人诉求、涉法涉诉信访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主管单位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