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新区建设管委会 > 工作情况
万容调研荣昌高新区及黄金坡新区建设情况时指出 统筹谋划科学布局 找准找实发展定位
日期:2022-07-1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11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万容调研荣昌高新区及黄金坡新区建设情况。她强调,要结合荣昌实际,统筹谋划、科学布局,找准找实发展定位,保持积极发展态势,奋力开创荣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当天,万容前往高新区展览馆、重庆洽洽食品有限公司、重庆昊格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秋叶机械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荣昌高新区招商引资、园区建设规划等情况,并来到黄金坡新区规划展览馆、东湖水库,查看城市拓展区规划建设及“东湖湾”项目打造情况。

万容指出,荣昌高新区是全区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工业发展的主战场,要立足自身、创新思路,整合资源、全面发力,不断调整我区产业结构,推动区域内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努力打造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和产业集群。

万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高度,着眼荣昌城市建设全局,对黄金坡新区建设进行科学论证、统筹谋划,有效处理好城市形态和产业布局,努力将其打造成为现代服务业的承载地,为实现荣昌“两高三新”发展目标、加快建设成渝腹心现代化新兴城市增添发展动力。

区领导李皓、程建林参加。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