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元街道 > 工作情况
2023-06-08
【昌元街道】恒荣半岛“小院讲堂”评选10户先进典型家庭
日期:2021-01-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昌元街道】恒荣半岛“小院讲堂”评选10户先进典型家庭

““有这么一家人,他们团结和睦,遵纪守法,努力进取,他们夫妻恩爱、互相扶持、尊老爱幼、乐于助人,深受邻里的好评,他们就是文明家庭肖蓉一家”“他,对待家人体贴入微,对待他人赤诚相待,关心小区公共部位建设,勤于思考,为小区建设出谋划策,他就是郑益春,恭喜他们一家获得爱心家庭的荣誉。”为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近日,昌元街道玉屏社区恒荣半岛“小院讲堂”开展2021年先进典型评选活动,评选出文明家庭、孝善家庭、和睦家庭、清洁家庭等10户。

2019年“小院讲堂”设立以来,小区居民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居民素质不断提升,小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从中涌现了许多先进家庭。

“很高兴获得和睦家庭这个荣誉,在今后的生活里,我将继续努力,充分带动家里人、身边人,把小区建设地更好。”和睦家庭代表廖凤荣激动地说。

通过先进典型的评选和带动,引领小院广大家庭传承优良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以家庭和谐促社会和谐,建设美丽家园。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