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元街道 > 工作情况
2023-06-08
【昌元街道】开展新春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年
日期:2021-02-1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昌元街道】开展新春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年

新年新气象,要干干净净迎新年。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迎接新春的到来,近日,昌元街道各村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大扫除·迎新年活动。

在各村社区积极宣传动员下,街道新峰、许溪、虹桥、螺罐、方家坝等村社区的干部、志愿者和群众都积极行动起来,拿起扫把、铲子、火钳等劳动工具,重点对主要干道、河道沿线、院坝等地进行“大扫除”,并出动了小型垃圾车,及时清理积存垃圾,还发动志愿者在院坝进行消毒工作。

“我们通过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意识,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春节的到来,另外我们还组织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评比活动,希望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大家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道。

目前,该打扫活动仍在继续,街道也将继续发动群众,持续深入开展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带领大家都动起来,清洁舒爽地迎接新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