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元街道 > 工作情况
2023-06-08
【昌元街道】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昌元街道积极组织街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脱贫户代表、党员群众等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

上午10时,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准时聚集在会议室的大屏幕前,通过网络直播认真观看表彰大会,当一个个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出现在荧幕上,现场立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回首往昔,许多参与到这场脱贫攻坚战役中的机关干部都自发地站起来,为他们的行为鼓掌致敬。

 在昌元街道各村社区,村社区干部和脱贫户代表也准时聚在电视机前,通过网络直播收听收看了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真地做着笔记,现场还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今天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我深深地感受到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这充分展现了我国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继续前行在巩固脱贫成效和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做好村民的贴心人,继续帮助他们发展产业,持续稳步增收,日子越过越红火。”机关干部李永菊说道。

社区干部陶功甫说:“过去的一年,为了取得脱贫攻坚的胜利,我们一路披荆斩棘,历经无数磨难与考验,才取得了今天来之不易的成就,今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比学赶超、担当作为,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

“多亏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我在社区干部的帮助下,通过发展养殖业,喂养了兔子和种猪,实现了稳定增收,顺利脱贫,新房也修建起来了,一家人的日子是越过越好了。”方家坝村的脱贫户代表吕玉全激动地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