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元街道 > 工作情况
2023-06-08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英到昌元街道慰问基层人大代表
日期:2021-09-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英到昌元街道慰问基层人大代表

9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英到昌元街道走访慰问区人大代表郑国良,感谢他在市政环卫一线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展现了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郑国良代表是城市管理环卫工作战线的一名区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经常深入选区走访联系选民,帮助解决群众生活中的实际的困难,认真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积极为群众呼声“代言”。郑国良表示将继续按照人大代表“双亮双做”工作要求,积极作为,在生产、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昌元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罗能美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