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元街道 > 工作情况
2023-06-08
【昌元街道】区人大昌元代表小组开展2021年“双亮双做”活动
日期:2021-09-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昌元街道】区人大昌元代表小组开展2021年“双亮双做”活动

9月2日,区人大昌元代表小组开展2021年“双亮双做”活动,10名区人大代表、12名区人民医院各科室的专家、志愿者走进了武城家园民情联络点,开展人大代表述职、创文宣传、义诊活动。

早上八点,区人大代表、医务人员、志愿者来到了武城家园小区民情联络点,一起布置好桌椅板凳、器材诊具,现场设置消化科、心内科、肾内科、呼吸科、儿科、肝胆外科等诊疗点。现场医护人员、志愿者耐心宣传和检查诊断,活动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以前要是身体哪里不舒服,想去医院检查,要挂到这些专家教授的号要排很长的队。现在经常有医院的医生来家门口给我们免费体检诊疗,真是太好了!”一位小区居民在义诊后高兴地说道。本次义诊活动,由区人大昌元街道工委邀请区人民医院各科室专家,为武城社区居民带去便利,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又免费的医疗服务。

义诊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们进行了述职活动。“大家好,我叫郑波,是区人民医院的院长,同时也是区人大代表,大家对人民医院的就医环境和医院的建设有什么意见建议都可以提,今后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也会像今天这样定期开展义诊活动,为社区群众带去便利……”“我是区人大代表郑国良,在区市政环卫管理所工作,荣昌区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希望大家可以文明出行,不要乱扔垃圾,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同时请大家对市政工作和创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比如道路破损、有不文明现象这些情况都可以向我反映,我会收集起来......”“各位父老乡亲们大家好,我是一名果农,叫刘家正,家就住在武城社区,也是从小在这个院坝被各位叔叔阿姨看着长大的,这次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行动中,我希望大家爱护环境,不要乱穿马路。大家如果遇到了什么难处,生活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告诉我,我一定会竭力帮助大家......”活动中,代表们亮明身份,纷纷向各位居民收集问题,呼吁大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围绕关心特殊家庭、为群众排忧解难、关爱儿童老人等方面进行述职,赢得了老百姓阵阵掌声。

据了解,区人大昌元代表小组共有35名代表,已提出2021年度个性承诺90余条,目前已基本兑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