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元街道 > 工作情况
2023-06-08
昌元街道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0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充分展现生态文明建设的显著成效。62日,昌元街道在莲花广场开展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阿姨,你们平时购物可以注意尽可能使用这种布袋,不用非降解的塑料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讲、贴环保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为群众普及污染防治、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条例等相关知识,让绿色环保观念深入人心,把绿色生态融入老百姓日常生活。

据了解,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相关办公室、社区志愿者共52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张、各类环保小礼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200人次。

昌元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昌元街道将继续加大力度改善城乡环境、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助力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