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元街道 > 工作情况
2023-06-08
【昌元街道】开展党代表活动 建言献策担使命 凝聚共识谋发展
日期:2022-06-0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党代表作用,提升党代表履职能力,5月31日,中共重庆市荣昌区第十五届党代会第一代表团20余名党代表来到虹桥社区蔡家坝及螺罐村桃花山,对2个村(社区)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虹桥社区蔡家坝,党代表们详细了解蔡家坝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草莓大棚的种植模式、经营效益及反哺惠民等情况,同时,还参观了人居环境整治后的村容村貌、院前房后的“蝶变”效果。在螺罐村桃花山,党代表们绕着桃子种植基地实地走访,听取了螺罐村“两委”班子对其自学桃子种植技术方式、包山块到人头管理模式、向入股村民分红形式的详细介绍,直观感受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对群众增收发挥了积极作用。

    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党代表们还积极为集体经济发展中遇到的“专业种植技术缺乏、专职管理人员欠缺、宣传发动不够”等问题建言献策,为助推乡村振兴、奋力建设成渝腹心现代化新兴城市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