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州街道 > 工作情况
昌州街道八角井村:荷花开 莲蓬摘 等你来
日期:2020-07-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由昌州街道八角井村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种植的60余亩荷花竞相怒放,当下正是赏荷观景的最佳时期,荷花将一直开放到9月初。


村里的莲塘一个接着一个,放眼望去,红色的荷花、碧绿的荷叶中间,饱满的莲蓬和不时飞来的蝴蝶相映成趣,荷花有的开始露尖,有的已经开始绽放,粉荷垂露,盈盈欲滴;白花带雨,皎洁无瑕,荷塘里呈现夏日荷花绽放的别样美景。

    据悉,该集体经济组织引进的荷花名为“太空莲36号”,注册商标为“荷你耍”,市民前去赏花的同时还可以购买莲蓬,品尝新鲜的莲子,也可以在“生态八角井”线上下单购买莲蓬,预计今年莲蓬产量为6000余斤,年收入预计6万元左右。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