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州街道 > 工作情况
昌州街道:走访慰问参军入伍大学生和进藏士兵家属
日期:2020-07-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78日,昌州街道走访慰问2019参军入伍大学生和进藏士兵家属,为他们送去了一次性奖励金。

红岩坪村参军入伍大学生许林家中,慰问组人员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许林的军中表现,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高素质优秀人才,并通过家属为其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其在部队树立建功立业的英雄志向,把保家卫国作为己任,为国家的强军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许林父亲高兴地说儿子从小就有个军人梦想,小时候经常将爷爷的当兵时穿过的军装拿来穿在自己身上,儿子在重庆交通大学读完大一后,毅然地选择了从军。” 许林父亲话语中无不透露着军属光荣之感,他表示,这一喜讯第一时间传达给孩子,希望孩子在部队能吃苦耐劳、严格训练,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据悉,该街道按照本科入伍大学生一次性奖励金5000元,专科入伍大学生一次性奖励金4000元,进藏入伍士兵一次性奖励金5000的标准,共走访慰问了14入伍大学生1名进藏士兵发放一次性奖励金6.8万元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好大学生参军入伍和进藏服役的优惠政策,鼓励支持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和进藏服役,不断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士兵,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