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州街道 > 工作情况
昌州街道开展情暖现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07-3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30日,昌州街道开展情暖现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发放慰问金等形式进行。慰问组人员深入“三难”退役军人、伤残退役军人、60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军人等人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入伍情况和军旅生涯,仔细询问退伍军人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征求他们对街道和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在现役边海防官兵代表家中,慰问组人员耐心地与其家属沟通交流,了解现役边海防官兵服役情况和家属生活情况,表示会全力帮助现役军人家属解决困难和问题,让现役边海防官兵能够安心服役。

在退役军人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们围绕建军93周年以来军队的光荣历史、丰功伟绩、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个人经历进行畅谈,追忆了军旅生涯难忘的记忆,畅谈心得体会,分享工作经验,谋划未来幸福生活。参会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作为退役军人,应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努力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该街道此次共慰问退役军人、现役边海防官兵等449 名,发放慰问金4万余元,慰问活动旨在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