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州街道 > 工作情况
昌州街道:提前完成荣昌高新区智慧园区功能提升项目征地拆迁
日期:2020-09-1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昌州街道提前完成荣昌高新区智慧产业园区功能提升项目征地拆迁预定工作目标。  


    
   据悉,荣昌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智慧产业园区功能提升项目昌州辖区涉及红岩坪村14组(原惜字堂45组)600余亩,90280余人。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进度要求,该项目用地在8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10月初进行平场。自529日征地拆项目启动以来,该街道抽调骨干组成立征地拆迁专项小组,将责任压实到人、任务分解到户、时限精准到天,拆迁组工作人员入户耐心讲解征地拆迁相关政策,增强群众对项目建设的理解,确保征地拆迁工作依法依规、公开透明。通过30天的连续奋战,6月底前,该街道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房屋搬迁和协议签订。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的顺利完成,对高新区的拓展提供了坚强的用地保障,有效助推我区加快打造重庆主城都市区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

    

今年,黄金坡新区拟供土地591亩已全部落实征地拆迁任务,高新区老高速路口43户拆迁任务已完成32户,荣古路口4户已全部拆迁完成,高升桥水库扩容项目147户,目前已签订拆迁协议137户。据昌州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做到依法征拆、合理补偿、妥善安置,努力实现精准征地,切实提高征拆质量,全力保障我区重点项目用地需求。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