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州街道 > 工作情况
昌州学区举行首届中小学生艺术节
日期:2020-11-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25日,昌州学区首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在大成中学举行,来自大成中学、峰高中心小学、万灵镇中心小学等14所中小学参加了比赛。



    此次艺术节以“中国梦,我的梦,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包括合唱比赛和舞蹈比赛两个项目。在合唱比赛中,各学校代表队精彩展示了《茉莉花》、《夜空中最亮星》、《明天会更好》、《祖国发展我成长》、《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合唱歌曲,同学们团队合作、激情满怀,时而低沉、时而高亢、时而转音、时而假声,用美妙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和对梦想的追求。在舞蹈比赛中,孩子们身着绚丽服饰,在风格各异的音乐声中热情舞动,或柔美典雅、细腻动人,或青春活泼、动感时尚,或大气磅礴、激荡人心……孩子们用精彩的舞姿演绎出了童年的梦幻、青春的风采。



为确保本次活动安全有序,昌州学区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有关要求,采取了错时段、不扎堆、学校提前排查、安全承诺等措施,加强了各参演团队、场馆和工作团队等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艺术节旨在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示昌州学区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和青春风采,为中小学生搭建艺术技能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展现各中小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