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州街道 > 工作情况
昌州街道:开展插花艺术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1-03-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综合素质,激发广大妇女积极参与乡村振兴,3月18日,昌州街道妇联合重庆银行开展了“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插花技能培训,各村(社区)妇联主席、部分妇女代表、机关妇女代表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向大家讲授插花知识。培训过程中,花艺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解了插花知识、鲜花知识、花材养护技巧与注意事项、花材新鲜度的识别、花艺师职业规划和前景等基本知识,并现场演示了插花技巧。



学员们兴趣盎然,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对花材进行修剪、整枝,按步骤独立完成了各自的插花作品。看着一篮篮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妇女就业创业技能,引导广大妇女热爱生活、快乐工作,提高感受美和欣赏美的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