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州街道 > 工作情况
昌州街道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活动
日期:2021-04-0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4月2日,昌州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我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们队列整齐,来到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深深鞠躬并默哀,向革命先烈致以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默哀毕,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党员们怀着崇敬感恩的心情为烈士送上鲜花,并以默读方式学习缅怀镌刻在墓碑上的革命历史和丰功伟绩,真切地感受到先辈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今天的祭英烈活动,我懂得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将用烈士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鞭策自己,为今后的工作注入无限动力。”机关党员杨璐霜表示。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更多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