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州街道 > 工作情况
【昌州街道】昌州街道:宣讲深入人心 汇聚奋进力量
日期:2021-12-0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26日,昌州街道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德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共计128人聆听了宣讲,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李德伟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用九个数字从《决议》的内容、亮点和意义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释和深入解读。整场宣讲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全面阐释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对基层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黄金坡社区副书记黄敏说,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做好为民办实事、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用心领会。大家纷纷表示,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充满信心。十九届六中全会描绘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街道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做到民生改善有力度,群众生活有温度。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