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州街道 > 工作情况
【昌州街道】昌州街道红岩坪村砂糖橘成熟啦!等你来采摘
日期:2021-12-1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红时!”昌州街道红岩坪村清淳砂糖橘采果园里的沙糖桔陆续成熟了,小伙伴们可以带上家人或朋友前去采摘,感受田园美景,体会采摘游的乐趣哟!



12月8日,笔者在该沙糖桔采摘园里看到,金黄饱满的桔子挂满枝头,累累果实把桔树压弯了腰,在阳光照耀下越发诱人。沙糖桔果皮清红靓丽,果肉清甜多汁,无核化渣,爽口脆嫩,品质上乘,真如 “砂糖”一般清甜爽口、沁心润喉,果肉与果汁在口中蔓延,尝一个就停不下来。



据了解, 自2016开始,红岩坪清淳种植专业合作社在红岩坪村流转了300余亩土地,专门从广西采购了优质沙糖桔苗,结合本地土壤特质,种植了200余亩砂糖桔和100余亩沃柑。沙糖桔于去年开始挂果,由于今年同期气温偏高, 11月上旬慢慢开始着色,11月下旬全面转为橙色,至12月初转红色即可采摘,沙糖桔外观和口感较去年都大大提升,丰产期亩产可达3000斤左右,采摘价格为5元/斤,预计销售收入将逾300万元。元旦期间,该基地种植的100亩沃柑也将大量上市, 欢迎大家前去采摘。



  采摘路线:自驾沿荣双公路前行至红岩坪村便民服务中心处左拐,前行500米即可到达。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