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州街道 > 工作情况
【昌州街道】昌州街道举办“勇当排头兵·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05-0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4月28日,昌州街道举办了“勇当排头兵·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22名来自街道机关和村(社区)的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党领导下的共青团的百年历史,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生活感悟,从思想、监督、执纪、治吏、作风等角度,谈学习、谈工作、谈规划,抒发爱党爱国情感,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岁月因青春慷慨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让我们乘着大国飞驰的疾风,迈着青春矫健的步伐,再续先辈磐石精神,再创盛世辉煌篇章。”选手郑海霞以《奋斗与奉献的青春》为题,从电视剧《人世间》引入,阐述对青春和奋斗的理解,讲述对基层工作的思考,激励街道青年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表现,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表情、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

演讲结束后,现场观赛青年表示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会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提高“七项能力”,不忘初心,持续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