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州街道 > 工作情况
【昌州街道】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昌州街道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0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昌州街道在七宝岩村开展了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等方式,向村民介绍了臭氧污染的危害与防范、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秸秆还田及利用技术、露天焚烧秸秆的处罚办法等知识。号召广大村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关注生态环境、节约能源资源、减少污染产生、共建美丽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村民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度,提升了村民的环保意识。接下来,昌州街道会继续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为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