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州街道 > 工作情况
【昌州街道】八角井村:映日荷花别样红
日期:2022-06-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近日,昌州街道八角井村的荷花盛开,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



片片荷叶、朵朵荷花、盏盏莲蓬,与周边的屋舍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人在花间走,宛如画中游。站在田埂上,身旁的荷花有的刚露尖尖角,粉嫩清新;有的已经绽放,娇艳欲滴。凉风拂过,荷花摇曳,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据悉,八角井村的荷塘属于村集体经济,种植的荷花品种为“太空莲36号”,种植面积80亩,花期可以持续至8月下旬。赏花之余,市民们还可以品尝、购买新鲜莲子、藕带。

盛夏花正好,一起来八角井村赴荷花之约吧。


赏花路线

路线一:自驾从城区出发——沿荣双路双八路路口右——八角井村村委会

路线二:自驾从城区出发——沿G348至石河红绿灯——向前行驶200米路口左转——八角井乡村振——八角井村村委会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