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昌州街道 > 工作情况
【昌州街道】党建引领守初心 服务经济促发展-------昌州街道召开非公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6-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22日,昌州街道召开非公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了该街道当前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非公党建协作组、发展党员、 “三会一课”制度、“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党员集中轮训等基层党建业务工作开展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结合实际选树典型,通过设置党员示范岗,发挥优秀党员引领作用;在发展党员工作中保证质量,以业务骨干或非党员业主为主要发展对象,加大宣传、学习力度;要加强党员日常管理,认真执行“党员百分百”工程,规范落实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等基本制度,定期向党员发放党建学习清单、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把学习上的收获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谋划、大胆创新,切实把非公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