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广顺街道 > 工作情况
广顺街道“以学促思、以学促行”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0-06-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广顺街道“以学促思、以学促行”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一是及时传达,凝共识。第一时间召集36名村(社区)干部、135名机关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主题、内容、要求和意义进行深入剖析,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利用“两群一号”转载分享热文26篇,结合干部值夜制度、新时代新风小院建设进行广泛宣讲。

二是抢抓机遇勇作为以打造“三区一城”为契机全力实施23个城区老旧小区以及城区内2.2公里峰广路两侧立面改造,对180余户“B”级居民楼栋进行维修加固;持续深化濑溪河流域综合治理城市南区3公里雨污管网建设;完成9.9公里农村“四好公路”建设,街道区域77条乡村公路共计83.517公里进行日常养护,继续争取40公里公路沿线通户路建设围绕“三清一改”完成1147户农村厕所改造,开展“五沿带动、全域整治”行动。

三是强化抓手做强项以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为抓手,推进高新区广富园扩容提质,全力推动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稳步建设,扎实推进街道202026个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加快重点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达能,加强与23家重点企业的无缝对接,积极推进辖区内18家规上企业运营过程的跟踪、协调与服务,做好3家升规企业的培育,助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