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广顺街道 > 工作情况
区关工委到广顺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0-06-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关工委到广顺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526日上午,荣昌区关工委在广顺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活动由广顺小学校负责人主持。区关工委领导、广顺街道领导、昌元学区领导、广顺小学领导、少先队辅导老师及受赠学生近100人参加。

活动首先少先队员向领导和来宾佩戴红领巾,接着向学习成绩优异、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赠送学习和体育用品,最后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罗守玉发言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和政府历来十分关心和高度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学习好文化知识,养成良好品德,在学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名文明的小公民,克服困难,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用之才。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