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广顺街道 > 工作情况
广顺街道:“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0-07-0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1日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广顺街道组织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党工委领导和各支部为56名老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现年90岁的叶勇树老人于195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64年党龄的老党员。在老党员叶勇树的家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冬与叶勇树老人促膝长谈,为他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询问他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当听完叶勇树老人讲述自己入党和年轻时的经历后,刘冬表示:“你们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多贡献,我们都牢记在心,党和政府会一直关心你们的,希望您老人家保重身体,开开心心的享受生活。”

走访慰问后,刘冬对一同走访的同志说:“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多关心困难党员,认真听取老党员的意见,了解老党员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让他们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