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广顺街道 > 工作情况
广顺街道开展濑溪河水域境治理见成效
日期:2020-08-0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广顺街道开展濑溪河水域境治理见成效

    2020年7月14日,荣昌突降暴雨,上游玉滩水库和高升桥水库泄洪,导致濑溪河水位急速上涨,上游冲刷下来的白色垃圾、树木枯枝和一些其它垃圾,造成濑溪河广顺段吴家桥桥洞严重堵塞,对周边居民和过往车辆出行造成安全隐患,同时也严重影响濑溪河水质和周边环境。为保证濑溪河流域生态环境不受破坏,广顺街道建设环保服务中心立即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治理。从7月18日至今,已出动船只6艘,工人清理作业100余人次,现已基本初见成效,巩固提升濑溪河流域水质和生态环境,保障周边居民和过往车辆出行的安全。(白玛次仁)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