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广顺街道 > 工作情况
广顺街道2020年第三季度党建形势分析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9-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三季度党建形势分析会,街道党政领导,二级班子正职、办公室负责人、驻村组长,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党工委下属单位、非公、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听取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汇报。党工委书记刘冬同志在会上讲话并安排相关工作。一是客观总结,成绩值得肯定。街道齐心协力,党建工作呈现突出特色增亮点,聚力攻坚破难点,持之以恒聚焦点等特点。二是查漏补缺,问题不容忽视。要在理论学习学用脱节,为学而学,党建业务会而不融,融而不统,贯彻落实隔空抓物,抓而不实等问题中补齐短板。三是提高站位,工作强力推进。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健全基层队伍,加快推进村社区书记主任“”一肩挑工作,抓实基层社会治理,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工作,加快新风小院建设,加强和创新城市基层治理,完善先锋业委会制度,健全党建带群建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引,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好、推进好,推动党建成果转化为服务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更加出色扎实地做好下一步的工作。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