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广顺街道 > 工作情况
广顺街道: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小院讲堂”同开讲 书记带头话“人民”
日期:2020-11-0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广顺街道各级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11月3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冬,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勇等人分别到黄家冲小院、石头湾小院、吴家沟小院、柳坝生态小院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此次参加活动的群众200余人。

刘冬指出,“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人民”二字始终贯穿于全会公报,充分彰显我们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

刘冬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社会治理特别是基层治理水平要明显提高。这对我们的基层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的干部要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俯下身子,多多聆听你们的呼声。”宣传活动结束后,刘冬聆听了部分群众的意见,回应了拆迁安置房遗留问题的解决办法,同时对广大村民为广富工业园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同时,着重讲解“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规划,结合小院村民的实际,讲解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效,下一步如何逐渐缩小城乡差距。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应对人口老龄化、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都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们这个小院,自来水会供好,完善生活条件;公路会修好,方便出行平安;环境会治理好,让生活更舒适,你们的愿望是身体健康、儿女成才、环境改善,这也是我们的愿望。”

村民陈显珍在听完宣传后表示:“这次‘小院讲堂’的宣传,使我们知道党中央出了很多我们老百姓关心的医疗、民生、教育等方面的好政策,我感到非常振奋,很期待.....”

据悉,广顺街道将结合“十指连心”集中走访月活动,在9个村(社区)、83个社,以“小院讲堂”等形式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邓祥瑞  17760629324 )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