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广顺街道 > 工作情况
广顺街道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竣工仪式
日期:2020-12-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2月28日,广顺街道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荣昌区广顺街道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竣工仪式”。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常晓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秦启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业林,以及区相关部门、永荣矿业公司,广顺街道党政领导和相关办公室人员参加。

这次集中竣工的项目包括广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幼儿园、虹杉园1—5号楼、老旧小区改造、金盆山矿山修复生态公园、沿河村便民服务中心、农村四好公路、公共服务中心8个项目,涉及医疗、教育、城市提升、生态环境、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启光说:“广顺街道2020年实施的8个重点项目能够如期完成,实属不易,特别是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第一时间复工复产、抢抓工期,确保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幼儿园、老旧小区改造、“四好公路”建设等一批涉及民生的重点项目顺利竣工,给老百姓的就医、就学、住房和出行条件带来了极大改善。”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冬表示:“如今广顺街道城市形象更加靓丽,乡村风貌极大改变,人民生活更加幸福,正在朝着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道路上阔步迈进。这批项目的集中竣工,必将为广顺街道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再添新活力。”(莫春莉)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