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广顺街道 > 工作情况
为民办事暖人心 淳朴村民送锦旗
日期:2021-09-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在广顺街道沿河村便民服务中心,沿河村七组村民曾佐权将一面绣有“为人民办实事,做群众贴心人”的锦旗交到区人大代表、沿河村党总支书记汤世均手中,以此感谢汤世均带领党员志愿者和村民冒着烈日为他家抢收玉米。

   “太感谢汤代表了,组织大家为我抢收苞谷,解决了我的大问题,不然这么多苞谷不晓得要啥子时候才掰得完哟。”曾佐权说。

    据了解,曾佐权今年已71岁高龄,家中主要劳动力于今年7月中旬不幸逝世。正值玉米收获的季节,又遇高温天气,曾佐权为此犯了愁。区人大代表、沿河村党总支书记汤世均日常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抢抓农时,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便召集党员志愿者帮助曾佐权抢收玉米。当天的天气非常炎热,附近的村民听说党员志愿者在为曾佐权家抢收玉米,也纷纷放下自家的活儿前来帮忙。通过党员和群众的持续奋战,几个小时就把地里的玉米抢收完成了。

    汤世均说:“我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也是沿河村党总支书记,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始终注重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作风上深入群众,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