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广顺街道 > 工作情况
家庭医生签约 服务百姓健康
日期:2021-09-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广顺街道檬梓桥社区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各小区“摆摊设点”,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与居民近距离面对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持续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入户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在居民家中现场签约家庭医生。社区还通过LED显示屏、小区微信群等发布家庭医生签约信息,强调“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满意一人”的理念,真正把家庭医生的便利落实到每位居民。

    社区居民贾文模说:“以前都没听说过家庭医生,现在国家政策好了,老百姓的生活质量提高了,医疗健康服务也跟上了,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通过此次宣传,社区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居民的健康签约认同感和获得感显著提升。据悉,檬梓桥社区今年已完成家庭医生签约服务1275人。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