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广顺街道 > 工作情况
广顺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
日期:2022-01-1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广顺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街道党政领导,二级班子正职、各办(站、所、中心)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参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廖顺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廖顺全全面传达了全市、全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对做好近期街道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认识上下功夫。要有政治敏锐性,高度重视并深刻汲取有关事故的惨痛教训。二是要在责任上下功夫。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把责任扛在肩上、压紧压实,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实行“零容忍”。三是要在成效上下功夫。要认真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攻坚行动,不留空档和“死角”,确保实效。四是要在督查检查上下功夫。要以问题为导向,各办公室、各村(社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五是要在应急值守上下功夫。要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切实提高应急处突能力。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