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广顺街道 > 工作情况
广顺街道:下好场镇品质提升“先手棋” 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实施
日期:2022-03-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广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启动2022年度场镇品质提升专题调研及现场研讨会,深入调查走访,集思广益、凝聚合力,为街道开展场镇品质提升工作、构建荣昌“一城多星”发展格局注入强劲动力。

当天,街道党工委书记廖顺全带队调研了场镇交通及市政基础设施、老旧小区改造、雨污管网建设、园林绿化景观、绿环管护、环境卫生、河道整治工程等重点项目规划筹备和实施情况。各党政领导结合分管工作,针对场镇品质提升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廖顺全系统梳理了每个项目当前存在的难点、堵点,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整改措施。

廖顺全强调,要从三个方面为后期规划建设把舵定向,一是树牢为民理念,场镇品质提升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要突出群众主体性,杜绝形象工程,力争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做到内外兼修,最终实现便民、利民、惠民的目的,温暖民心;二是强化项目管理,依托场镇风貌特色,立足现有资源,在项目资金争取、企业招商引资上持续发力,同步推进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保障资金合理利用;三是密切协同配合,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强化主体责任,转变思路,推动信息资源共享,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工作格局,增强工作实效性。

廖顺全表示,场镇品质提升工作是一项长远系统的工作,广顺街道将继续发挥“三牛”精神,求真务实、苦干实干、久久为功,持续推动场镇品质提升工作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