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广顺街道 > 工作情况
广顺街道联合企业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广顺街道机关二支部重庆能投物流有限公司机关二支部联合开展“忆峥嵘岁月、促地企共建、同心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来到金盆山矿山生态修复实践基地学习体验参观了生态修复展览馆,详细了解了“黑色”矸石山实现“绿色”转身的全过程在学习实践过程中,面对工业遗迹传统风貌的公园和展览馆,大家谈论起矿山历史,回顾了矿山资源开发引起的生态破坏问题,分析了取得的成效,并对存在的问题深入探究解决措施。

随后,大家来到重庆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了荣昌区非公党建教育展示中心,党员们边走边看边交流,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主题党日氛围浓厚。最后,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声音中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党支部联建的优势互补作用。接下来,街道与重庆能投物流有限公司将持续加强交流促进地方企业共建,同心同力推动广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