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广顺街道 > 工作情况
区人大广顺代表小组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调研
日期:2022-06-0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31日,区人大广顺代表小组到广顺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调研。

当天,该校少先队员代表向前来慰问的人大代表敬献了红领巾,代表们亲切地询问身边的孩子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代表们为该校20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上了书包、地球仪等生活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要学会自立自强,努力学习,长大后去探索更大的世界,做一个感恩社会的人。

随后,在调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上,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日常教学、场地设施以师资力量、教师的专业成长等情况,了解广顺片区学校在教育教学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推进农村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学校要抓好党建引领,紧紧围绕确保教育优先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抓管理促进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同时,要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的开展。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