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广顺街道 > 工作情况
广顺街道妇联组织开展“广顺巾帼传新声,家风家训我来传”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2-09-2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27日,广顺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广顺巾帼传新声,家风家训我来传”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家风家教家庭为核心,以引导广大妇女群众自觉跟党奋进新征程,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目标,展开三大主题宣讲。

    活动中,檬梓桥社区妇联代表生动讲述了关于外祖母的家风故事,鼓动妇女群众学习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和刚正不阿、赤心为党的道德品质;陈家河社区妇联代表介绍了天下清官喻茂坚,宣扬他从细微处严于律己,勉励妇女群众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祸”;重庆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妇联代表宣扬了三崇堂相关崇文、崇礼、崇信的特殊意义,激发妇女群众大力传承传统美德文化。

    随后,专家为妇女群众普及了女性健康知识,通过调查问卷、现场试验等方式,教导妇女群众如何正确选择以及正确穿戴合适的内衣等健康行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最后,街道妇联就一个家庭最好的相处模式,详细回答了什么是美好家庭,怎么构建美好家庭,如何维系美好家庭三个问题,激发广大妇女群众建设美好家庭、涵养文明家风、传承严谨家训。

    活动结束后,广大妇女群众前往檬梓桥公园,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用最饱满的感情和最专注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