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观胜镇 > 工作情况
观胜镇: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0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民法典》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它涵盖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提高辖区居民自我权益保护意识,推动《民法典》落地实施。12月3日,观胜镇利用赶场天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让《民法典》走进普通百姓生活中。

活动中,观胜镇区镇人大代表、司法所、应急办、平安办等工作人员深入村居、集市,通过拉横幅、贴标语、发放宣传材料、法律咨询的方式对民法典进行宣传,重点对物权、合同、人格、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方面新规定进行宣讲,让大家真正认识到民法典对我们从出生到去世、从大事到小事,无处不在的细致守护,进一步激发了群众的学习热情。

观胜镇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也让群众认识到《民法典》对自身利益保护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遵法、守法、找法、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