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观胜镇 > 工作情况
观胜镇:做好“渝快办”宣传,打造高效政务通道
日期:2020-12-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优化政务办事通道,创响服务品牌,打通便捷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观胜镇切实加强“渝快办”宣传工作。

一是领导带头。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第一时间下载“渝快办”APP,学习操作,增强体验。安排党政办通过内网系统、QQ群、微信群等通讯软件向各办公室发放操作指南、宣传推广软件,形成全员学习使用“渝快办”APP的热潮。

二是机关落实。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电脑桌面均设置成“愉快办”专用壁纸。镇、村(社区)两级设立综合服务窗口,所有各办事窗口均分配AB岗工作任务,并将代办事项清单在便民服务中心柜台进行公示。2020年观胜镇共办理行政事项审批167件;群众政务服务事项约4772件。

三是群众动员。各村(社区)结合院坝会、村公务栏、入户宣传等形式积极推广“渝快办”APP,并开展业务培训,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在公共服务中心、各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显著位置放置宣传展架和宣传册,供办事群众取阅,同时安排人员引导群众通过手机扫描“渝快办”二维码,进行线上业务办理。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