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观胜镇 > 工作情况
观胜镇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1-07-0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观胜镇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第一时间观看了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观胜镇退休干部张付容:“在建党百年这个振奋人心的时刻,让我深受启发,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享受着安居乐业,感恩祖国的庇护,见证百年风华正茂,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中国共产党万岁!”

观胜镇凉坪社区党总支书记陈亚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我相信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的使命,履行好自己的职能职责,继续保持一名基层干部艰苦奋斗的本色,向着中国梦,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观胜镇党政办主任刘作书:“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为中华儿女撑起了美好的明天,我们将跟随党的脚步,勇于斗争,开创未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勠力前行!”

观胜镇工作人员刘艺春:“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这是天翻地覆慨而慷的伟大今朝,这是不畏浮云遮望眼的一往无前。作为基层青年工作者,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红旗、生于盛世,见证百年。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亲爱的党,我想郑重的向您承诺:我将不忘初心,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新青年的‘三气’;以寸心寄华夏,以岁月赠山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我心向党,永跟党走。百年大党,生日快乐!”

观胜镇纪委专干黄婷:“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奋斗矢志不渝。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华儿女在一代又一代的接续奋斗中,向世界展现了伟大中华民族的铮铮傲骨,铁血丹心。在这伟大的历史交汇点,新时代的我们要有开天辟地的勇气、改天换地的决心和惊天动地的奉献,做一个顶天立地的时代践行者、开拓者,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增瓦添砖。”

观胜镇派出所民警孟远春:“中国共产党经历百年风雨,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消灭绝对贫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具有不忘初心、不移其志、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我作为预备党员,在公安工作中要对人民饱含深情,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观胜镇宣传工作者袁胡铃:“天安门广场今天格外庄严、宏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万人齐唱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场面壮观,太燃了。歌声抒发了时代豪情,唱出心中的热情和对党的热爱。看到大会现场画面,让人不由自主的对我们党产生崇高的敬意,有生之年,一定要到天安门广场看一次日出,敬个礼!”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