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观胜镇 > 工作情况
观胜镇召开“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桥头堡,荣昌怎么办、观胜怎么干”座谈会
日期:2021-07-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19日上午,观胜镇组织收看区委书记卢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五个村(社区)干部、党员代表等50余人在观胜镇银河村分会场集中进行收看。

7月19日下午,观胜镇就贯彻落实卢红书记的宣讲精神,组织各村(社区)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桥头堡,荣昌怎么办、观胜怎么干”座谈会。会上,大家围绕桥头堡建设的具体内涵以及产业、人才、宜居、交通、民生事业等内容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

发言选编

睡佛社区党总支书记林洪春:党员干部队伍建设,需做好人才库储备,让农村发展后继有人。

凉坪社区党总支书记陈亚军:便民服务中心要更亲民化,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拉进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银河村党总支书记唐名位:要成立村民自治院委会,通过发放积分卡等方式,促使银河村人居环境再提升。

许友村党总支书记官仁辉:要集中力量做出自己的产品特色,将许友村的李子提档升级,迎合消费市场。

云峰村党总支书记张德金:黄桷滩现代农业产业园需要从区级层面协调打造,挖掘文化底蕴,增加吸引力。

总结发言

党委书记罗龙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卢红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卢红书记对广大干部群众提出的要持之以恒提高“五个能力”的要求落实。在抓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要形成合力,做到党组织引领是核心、企业参与是主体、群众加入是基础,着力打造文化底蕴十足,生态宜居小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