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观胜镇 > 工作情况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观胜在行动
日期:2022-06-1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进一步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鼓励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生态环境建设。6月6日,观胜镇利用赶场日开展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如果家中有废弃电池,请包好放入指定的垃圾箱……”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和发放环保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宣传。

镇环保办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了臭氧形成、秸秆综合利用技术、垃圾分类等知识,发放《重庆市环境保护条例》、《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生态文明知识手册》、《怎样喝到健康的水》等宣传资料,鼓励广大居民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行动者。

据悉,此次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向群众提供咨询12次,有效提升了广大居民的绿色发展理念。有群众表示“水是生命之源,一定要保护好水资源,喝健康水。”接下来,观胜镇将以实际行动助力“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加大力度改善农村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