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观胜镇 > 工作情况
观胜镇2022年残疾人文化周暨健身周活动
日期:2022-09-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丰富和活跃辖区残疾人文化生活,展现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2日,由观胜镇党委牵头,组织辖区内5个村(社区)参加一年一度的残疾人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让残疾人在竞赛中发扬身残志坚的顽强精神,体会运动之美。

天一早就下着大雨,但这也没能阻挡参赛选手们的运动热情。各村(社区)的参赛选手们早早就来到了睡佛社区的社区健身活动中心等待活动的开始。此次活动共设置了五个简单易行的运动项目,分别是夹弹珠、保龄球、下象棋、趣味乒乓球、跳跳棋。参赛选手虽然身体有不同程度的残疾,但是他们结合自身条件,大家都选择了适合自己的活动项目参加。每位选手都全身心投入到运动会中,展现自我风采,也让大家看到了他们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比赛结束之后,社区和残联工作人员共同为得奖的选手颁发了洗洁精、油等物资奖励。

此次残疾人趣味运动会,不仅让辖区更多残疾人在游戏活动中分享快乐、体会喜悦、收获友谊,增强体质,更有利于促进残疾人身心健康,让他们走出家庭、融入社会,给他们带来更多自我展示的机会,弘扬了他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