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观胜镇 > 工作情况
全民防疫共携手 你我同心创平安
日期:2022-12-0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观胜镇全体党员干部“一键切换”角色,转化为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第一时间下沉村(社区),冲锋在前、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凝聚防疫强大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一、党员带头做榜样,“各位阿姨,近期外出尽量减少聚集,出门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最好能克服一下,这段时间先暂停赶集。”“叔叔阿姨,如果家里有从外省或者主城区返乡的家人,要及时到社区报备,按要求做好防护和核酸检测。”在交通要道、走村入户中,党员干部化身“宣传员”,共筑群防群控安全防线。

二、志愿服务显担当,“请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体温,打开微信扫一扫场所码、出示一下您的行程码我们这边做一下登记。”“如果出行不方便,可以给我们打电话,需要的生活用品我们可以为你们提供送货上门。”在便民服务中心、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志愿者们化身“服务员”,为群众提供细致服务。

三、热心企业献大爱,“二十多天来,镇村干部全都在一线最辛苦的地方工作,老百姓们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我要感谢你们,每日加班加点在社区开展排查,和卫生院的医生一起上门做核酸,保证我们的生命安全,我也想对疫情防控做点尽绵薄之力。”爱心人士何智均带着一大车物资来到政府大院,捐赠给正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他想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前线的“战士”献出一点心意,用自己的热心在疫情防控这场严寒中温暖人心,他在用实际行动代表着全体居民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决心,用奉献和爱心彰显出爱心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四、全民防疫功必成,向前行才能抵达终点,敢于战才能获得胜利。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镇上下团结一心,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干部凝心聚力、勇毅前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广大居民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坚持自我防护不松懈,积极配合到观胜镇核酸检测和交通劝导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