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观胜镇 > 工作情况
【网络中国节·春节】观胜镇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
日期:2023-01-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1月17日下午,观胜镇工会、团委、妇联、文化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2023年“迎新春”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有才艺展示、夹弹珠比赛、你比我猜、套圈等活动项目。活动现场,由党政办带来的才艺展示歌舞串烧开场,活跃了现场气氛,接着是个人才艺展示,萨克斯独奏,诗歌朗诵,歌唱等表演精彩纷呈。

才艺表演后是紧张精彩的夹弹珠游戏,两根细细的竹筷子与弹珠碰撞,让比赛现场欢呼声不断,游戏过程紧张而激烈,时间到,各组也开始计算最后得分。最后一个游戏是套圈计分,各组队员踊跃参与,让参赛者们用一个个圆圈套出了新年的幸运。

活动接近尾声,全体机关成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此次活动在全体机关成员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